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纽约车展 Genesis Essentia概念车

消费 58车 2018-03-29 09:19

在2018年纽约车展上,Genesis发布了一款名为Essentia Concept的全新纯电动概念车,新车遵循了Genesis品牌“优雅运动”的设计理念,同时,这款概念车的电动技术将有望使用在未来的量产车型上。

2018纽约车展 Genesis Essentia概念车

 

Essentia Concept定位于一款纯电动双门GT跑车,车身由碳纤维材质打造,采用了星晨灰金属漆的涂装,整车线条流畅,大尺寸的进气口、出风口以及尾部的扩散器都更加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指纹识别和面部识别的车门解锁方式,“蝴蝶门”的开启方式也十分亮眼。

 

动力方面,新车电池组以“I”型布置在中央通道而非座舱下方,据官方透露,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秒。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