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汉兰达正式上市 售23.98-33.08万元

消费 58车 2018-03-06 17:28

日前,我们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2018款汉兰达正式上市,新车推出搭载2.0T发动机的共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3.98-33.08万元。相比老款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同时在配置上也有所提升,不过取消了原先的3.5L车型。

新款汉兰达正式上市 售23.98-33.08万元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汉兰达的车身尺寸基本没有变化。外观方面,根据配置的不同,新车将采用三种不同的格栅造型。前大灯的造型也有所改变,内部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中低配车型仍采用卤素灯源,顶配车型采用LED大灯。车身轮廓变化不大,但侧面腰线则有明显改变,跟此前分段式的设计不同,新车采用了比较连贯和流畅的腰线设计,使得车身视觉效果更加修长。新车将提供5种车身颜色选择,分别为翡钻红、墨晶黑、钨金灰、水晶银、珍珠白。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老款车型设计,主要在配置上有所升级,中高配车型的中控屏幕尺寸增加到10.1英寸,前排增加了两个USB接口,而后排增加了两个USB接口和一个12V电源接口。

配置方面,新车新增TSS智行安全套装(包括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巡航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另外还有PVM全景影像系统和TPMS胎压监测系统。动力方面,新车沿用老款车型上2.0T+6AT的动力总成,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