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生而不凡”东南DX7 Prime 4月10日上市

消费 58车 2018-03-28 17:38

北京时间2018年4月10日,“生而不凡”东南DX7 Prime上市发布会将在首都北京举行,在东南汽车设计理念“翼3”下诞生的东南DX7 Prime将正式闪耀上市。

“生而不凡”东南DX7 Prime 4月10日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换装了家族式造型的进气格栅,整体造型十分霸气,前大灯组灯源采用了LED+卤素的组合。

侧面与普通款车型并无太大改变,在翼子板处增加了通风口,D柱配有“Prime”标识,配备18英寸双五幅式轮圈,看上去十分运动。

尾部,新车在普通款车型的基础上对尾部进行了细微的调整,尾灯造型十分时尚,底部下护板更加精致,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内饰风格偏向于年轻化的设计,配备了全新的10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英寸中央显示屏,提升了内部的科技感,空调控制区也升级为拨杆式设计,十分新颖。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8T的最新款三菱高性能4K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45kW/5500rpm,最大扭矩达285/2000-4500rpm,传动方面,匹配六速湿式DCT双离合变速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