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玛莎拉蒂Levante预告图 纽约车展亮相

消费 58车 2018-03-28 17:39

近日,玛莎拉蒂通过其在海外社交网站上的官方账号发布了一组Levante新车型的预告图,据猜测,新车将可能是Levante GTS或是PHEV版车型,将于2018纽约车展亮相。

玛莎拉蒂Levante预告图 纽约车展亮相

这组预告图展示了新车型的前脸部分,从图片可以看到,新车大致造型延续了Levante普通款车型的设计,对前大灯组造型进行了优化,此外,还将在前保险杠增添更多的运动性套件。

据外媒猜测,这款新车很有可能是Levante GTS车型,或将搭载一台3.8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580马力,而也有另外一部分猜测可能会是Levante PHEV车型,将采用克莱斯勒Pacifica Hybrid的部分技术,具体消息请关注58车的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