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款轿跑SUV 奥迪Q8量产版6月5日全球首发

消费 购车网 2018-03-16 16:20

据报道,奥迪旗下的全新SUV车型——奥迪Q8量产版车型将在6月5日在上海完成全球首秀。作为奥迪家族首款轿跑SUV,奥迪Q8可以看做现款Q7的轿跑版车型,二者的关系类似于宝马的X5与X6。

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奥迪Q8量产版的前脸部分依旧采用了概念版上夸张的家族式8边形设计,搭配细长的前大灯组,以及两侧多边形的进气口,使得前脸看起来更具杀伤力。

首款轿跑SUV 奥迪Q8量产版6月5日全球首发

 

首款轿跑SUV 奥迪Q8量产版6月5日全球首发

奥迪Q8 Concept概念车

尾部方面,奥迪Q8量产版可以说较好地还原了其主体设计,包括尾窗倾斜角度,以及贯穿式LED尾灯组等,都与概念车保持着较高的一致性。在动力系统部分,这款车会搭载3.0T V6汽油发动机以及4.0T V8柴油发动机。接下来,这款车还会衍生出RS Q8(高性能版)和Q8 e-tron(纯电动或插电式混动版)车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