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形象小幅度变化 小改款本田Pilot路试谍照曝光

消费 越野e族网 2018-03-05 09:40

本田Pilot可以说是国内市场上呼声最高的本田SUV,从它的上一代车型开始,就传出本田Pilot将投产竞争汉兰达的传闻。从第三代车型,也就是现款车型开始,这种呼声显然变得更加的高涨。然而,本田似乎还没有考虑好把这款北美市场的七座SUV投放中国市场,最终迎来的尺寸同样不菲的大五座SUV本田冠道以及本田UR-V。 

在2003年,本田在北美市场推出了第一代的本田Pilot,至今已经发展到了第三代车型。而第三代车型在2015年年初正式亮相,时至今日也到了小改款的生命周期。日前,就有国外媒体率先发布了小改款本田Pilot的测试谍照。

本田Pilot是北美本田中大型系列车型平台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在同样的平台下,本田在北美市场推出了特立独行的承载式车身皮卡本田Ridgeline以及美版的奥德赛。从最新发布的路试谍照上来看,小改款的本田Pilot在整体轮廓方面并没有太大的变化,长车身短车头的形象很符合这一级别SUV的定位。而压低的窗框线条也必然会使得其内部的空间通透性得到大幅度的改善。 

测试车伪装的重点主要集中在车辆头部,透过伪装可以看到,全新小改款的本田Pilot已经换装了本田家族化的阵列式LED大灯。由于没有了透镜作为大灯组内部的视觉中心,所以整车的前脸将会呈现出不错的科技感。而且从新一代本田家族的设计理念上来看,小改款本田Pilot的进气格栅与大灯也将会拥有更多的融合。

车辆尾部的变化并不大,预计将会针对尾灯组内部的结构进行优化升级。在车辆内部,据国外媒体报道,小改款本田Pilot将会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不过在信息娱乐系统方面将会换装一套全新的系统,与之匹配八英寸的液晶显示器。

在动力方面,全新小改款的本田Pilot将会延续现款车型上的3.5L V6发动机的配置,最大输出功率208千瓦,最大扭矩355牛米。入门版车型将会匹配六速自动变速箱,而高配车型有望升级为九速自动变速箱。另外,在美版奥德赛上出现的混合动力系统也将会出现在小改款的本田Pilot上。

从市场的角度来看,全新小改款的本田Pilot将有望在明年年初正式亮相。至于这辆车是否会进入国内市场,目前来看依旧是个未知数。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