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沃BX5新春价格稳定 最低售12.38万起

消费 购车网 2018-03-05 09:39

日前,购车网编辑从宝沃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宝沃BX5价格稳定售12.38万起。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可挑选。对此车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或到店详询经销商,具体优惠详情请见下表:

 

宝沃BX5新春价格稳定 最低售12.38万起

车型简介:宝沃BX5是一款紧凑型SUV,车头处沿用了宝沃BX7大气稳重的家族化前脸设计,整体风格又偏向时尚年轻路线。大面积直瀑式镀铬进气格栅很有档次感,细节处的亚光银色处理也是设计上的加分项。在灯光配置上,除了低配的都市型和风尚型使用卤素大灯外,其余车型均配备远近光一体式氙气自动大灯,同时还拥有转向辅助照明功能。

宝沃BX5新春价格稳定 最低售12.38万起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宝沃BX5仅搭载1.8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8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手动变速箱,并提供前驱和适时四驱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