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兴车企艾康尼克宣布落户广东肇庆 首款车型为艾康尼克7

消费 购车网 2018-03-15 18:35

据报道,新兴车企艾康尼克宣布将在广东省肇庆市建立汽车制造厂,该项目将分为两个阶段实施,每阶段设计年产能20万台。

新兴车企艾康尼克宣布落户广东肇庆 首款车型为艾康尼克7

『图为艾康尼克7』

未来艾康尼克全系车型都将在肇庆工厂中投产,首款投产车型或将为艾康尼克7。之所以选择肇庆作为其生产基地和总部是因为肇庆坐落于中国华南,该地区有包括铁路、空运和正在西江上建设中的一个新港在内的丰富的运输基础设施,另外,该地区紧邻广东汽车供应基地。

资金方面,为了达到规划产能,艾康尼克5年内将累计投资160亿元人民币,一期投入80亿,其中30亿用于建设全球总部大厦及研发中心,50亿用于工厂建设及车型开发;二期80亿将全部用于车型的升级换代及技术更新。今后肇庆基地除工厂外,还将具有技术研发、车辆开发等能力。

小贴士:艾康尼克是谁?

艾康尼克公司成立于2016年,旗下首款产品艾康尼克七系研发经历了四年时间,其设计是由黎巴嫩的公司W Motors完成,工程与核心技术解决方案是由麦格纳意大利公司与都灵工作室提供,并由麦格纳负责整车的样车生产。目前,艾康尼克已经和阿布扎比警方和中信集团签订了近万台的艾康尼克七系订单。(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