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小型SUV 一汽丰田奕泽预售14-18万 年中上市

消费 购车网 2018-03-04 09:56

据悉,一汽丰田旗下全新小型SUV——IZOA奕泽(下称奕泽)的预计售价为14-18万元之间,新车将于2018年年中正式上市。奕泽是广汽丰田汽车C-HR的姐妹车型,两者均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并延续了丰巢WAY概念车的设计语言。未来二者将效仿本田缤智/XR-V的双车策略并与之进行竞争。

 

据之前报道,奕泽在外观设计上相比于C-HR没有什么明显的区别,整体依然保留了C-HR犀利的设计风格,细节上仅增加了前保险杠下部银色饰条,同时换装了新样式的双色铝合金轮圈。此前有传言称奕泽将会在灯组部分与C-HR进行差异化设计,但结合此前广汽丰田C-HR车型谍照和海外版C-HR的实际设计来看,奕泽并没有采用不同的灯组造型。

此前曝光的一汽丰田奕泽谍照

动力方面,一汽丰田奕泽和广汽丰田C-HR将共享一台TNGA架构下Dynamic Force系列的全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届时两款国产版车型也有望成为全球市场中动力输出最大的量产C-HR。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