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除了6座版 宝骏360还将推7座版本 二季度上市

消费 购车网 2018-03-26 12:14

据报道,即将于今年二季度上市的宝骏360除了会推出6座版车型外,还将推出7座版车型。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宝骏360七座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内部采用2+3+2的七座布局,动力方面将搭载与宝骏310系列相同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AMT变速箱。

外观方面,宝骏360整体风格年轻时尚,同时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车身尺寸上,宝骏360长宽高分别为4609/1732/1652mm,轴距为2750mm。相比宝骏730,新车在长宽高方面均偏小,但二者轴距保持相同。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米双色搭配,内饰布局十分简洁,并配备有悬浮式中控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旋钮换挡机构。内部座椅则采用2+3+2的七座布局,而从工信部申报信息我们得知,宝骏360未来将提供5/6/7三种座椅布局的车型。动力方面,新车将将搭载与宝骏310系列相同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马力。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AMT变速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