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细分产品进一步完善 GMC Sierra All-terrain路试谍照曝光

消费 越野e族网 2018-03-15 14:47

在不久之前,GMC正式发布了全新的GMC Sierra。在新车发布之后,GMC Sierra车系下的细分产品也开始陆续完善。随后,低配版的GMC Sierra SEL曝光了无伪装的路试谍照。而在日前,更专注于越野性能的GMC Sierra All-terrain也曝光了路试谍照。

从曝光的路试谍照上来看,GMC Sierra All-terrain的整台车形象显然要比普通版的GMC Sierra来得更加高大,与此同时与之匹配的轮胎也采用了全地形轮胎。在伪装的包裹下,GMC Sierra All-terrain也换装了一套全新的越野套装,据国外媒体推测,更追求越野性能的GMC Sierra All-terrain将会取消大面积的镀铬装饰,而是以黑色的外饰套件取而代之。与此同时,进气格栅的形象也有可能重新设计。

从车辆尾部的照片上来看,GMC Sierra All-terrain的底盘性能也进行了优化,测试车的后桥避震器已经换装成了Rancho的高性能避震器。而在动力方面,预计GMC Sierra All-terrain将会保持与普通版车型的一致。在市场方面,新车也将会在今年秋季正式亮相。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