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城纯电动SUV最新申报图曝光 或更名长城EV

消费 越野e族网 2018-03-14 16:51

据了解,长城汽车旗下纯电动跨界SUV欧拉iQ5或将改名为长城EV。从申报图来看,新车在车头和车尾处均使用了长城汽车的品牌LOGO,并在尾部加装了长城EV的车型铭牌。

编辑总结:长城EV定位是一款纯电动跨界SUV,整体视觉上颇具未来感,将搭载一台博格华纳出品的电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3马力。更多关于长城汽车的后续新闻,请消费者及时关注e族新车报道。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