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福克斯现金最高可优惠5.8万元 现车供应

消费 购车网 2018-03-02 17:07

[购车网 北京行情] 近日,购车网编辑从北京新兴福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福克斯现金最高优惠5.8万元,出手机会非常好。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或到店详询经销商。

[北京]福克斯现金最高可优惠5.8万元 现车供应

福克斯在外观方面变化明显,采用了福特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换上了“马丁版”前脸,整车造型看上去更为动感,而尾部的变化则没有前脸明显,主要是尾灯细节有所调整。车身尺寸方面,新款福克斯两厢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368/1823/1483mm,轴距为2648mm;三厢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534/1823/1483mm,轴距为2648mm。

[北京]福克斯现金最高可优惠5.8万元 现车供应

动力方面,新车增加了EcoBoost 1.0T和1.5T发动机,1.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5马力,峰值扭矩为170牛·米;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1马力,峰值扭矩为240牛·米。同时保留了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马力,峰值扭矩为159牛·米。传动系统方面,配有5挡手动、6挡双离合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可供选择。悬架系统仍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