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安全新CS35申报信息曝光 将于下半年上市

消费 越野e族网 2018-03-13 12:52

近日,一组长安全新CS35车型的申报信息被曝光,新车采用了与现款车型完全不同的外观造型,看上去颇为与众不同。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17马力。据了解,新车将会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编辑点评:长安CS35全新车型在外观细节方面进行了升级,整体看上去更具运动感,其配置颇为丰富,该车将搭载。更多长安CS35的后续新闻,请消费者继续关注e族新车报道。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