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细节部分进行调整 小改款福特撼路者路试谍照曝光

消费 越野e族网 2018-03-13 13:43

日前,小改款福特撼路者在泰国正式曝光了无伪装的路试谍照。相比于老款车型而言,这一次的小改款其实并不明显。

细节部分进行调整 小改款福特撼路者路试谍照曝光

 

从曝光的谍照上来看,小改款的福特撼路者基本上保持了与改款前车型的一致,变化点仅仅集中在进气格栅以及前保险杠的细节上。从谍照上可以看到,全新小改款福特撼路者测试车的进气格栅换装了细长的高光镀铬两条,使得进气格栅看上去要比老款车型来得秀气一些。另外,前保险杠面罩下方的银色护板的防护面积也进行了提升,中央进气口的尺寸进行了下移,同时优化了两侧雾灯的造型。为车辆尾部则基本上保留了与现款车型的一致。

细节部分进行调整 小改款福特撼路者路试谍照曝光

 

在动力方面,预计这一次推出的小改款福特撼路者将延续现款车型的配置。在东南亚市场,福特撼路者搭载的是2.2L和3.2L柴油动力,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60马力,最大扭矩385牛米。后者最大输出功率200马力,最大扭矩470牛米。与之匹配六速手动或六速自动变速箱。在市场方面,从测试车的情况来看,预计小改款的福特撼路者将会在今年下半年率先在东南亚市场上市销售。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