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定位柴油紧凑型SUV 塔塔H5X概念车正式发布

消费 购车网 2018-03-12 19:15

2018日内瓦车展日前正式开幕,印度塔塔汽车公司官方在车展上发布了H5X概念车系列车型。其中一款车型,定位于紧凑型SUV级别,搭载柴油发动机,未来将与捷豹路虎合作进行开发。而另一款车型的具体信息目前并不明确。

定位柴油紧凑型SUV 塔塔H5X概念车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较为硬朗的设计语言,采用了非常个性的分体式大灯设计,上方为LED日间行车灯,下方大灯组为不规则形状。在前保险杠底部,新车还设计有银色防擦护板,进一步突出其越野风格。

定位柴油紧凑型SUV 塔塔H5X概念车正式发布

而另外一款H5X概念车的设计则更加偏向于轿车,未来或将成为塔塔旗下轿车的设计方向。而目前关于该车官方公布的信息并不多。但其封闭式前进气格栅以及无排气设计预示着其可能将成为新能源车型。

据了解,官方正在与捷豹路虎共同开发全新的架构,未来将用来生产H5X的量产版SUV车型。尺寸方面,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市场,长宽高分别为:4575/1960/1686mm,轴距为274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柴油发动机。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