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基于进口车打造 华晨四款全新房车上市

消费 购车网 2018-03-23 16:37

第16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3月22日在房车世界•北京房车博览中心开幕,华晨专用车携9款房车参加本次盛会,并为其中四款全新车型:华晨房车ID1、华晨房车IN1、阿迪雅Compact A 590、阿迪雅Twin 600,举行新车上市发布会。

基于进口车打造 华晨四款全新房车上市

华晨房车ID1 售价:52.58-57.98万元

基于进口车打造 华晨四款全新房车上市

基于全新依维柯欧胜(AD02)底盘开发,品质一流。在动力方面,发动机高效稳健,排量3.0L,最大功率可达107KW,最大扭矩达370N.m,完全满足家庭一般出游的需要。在安全性上,车型标配ESP9.0与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W,行车过程更加放心。

车型更加注重空间感、功能性、私密性与品质感的内部设计,并加入智能化仪表与多媒体移动互联系统、自动空调、ECO节油系统。

华晨房车IN1 售价:83.38-92.98万元

 

基于进口车打造 华晨四款全新房车上市

 

基于进口依维柯New daily底盘开发,发动机表现惊人:超强F1C排量3.0T,最大功率125 千瓦,最大扭矩400 N.m,并配备 8档全自动 ZF HI-MATIC变速箱,自适应换挡策略,配置顶尖、操控一流、性能卓越。

在车身配备上,该车充分体现了智能科技,乘用车级别的驾驶舱内饰、智能化仪表与多媒体大屏、自动空调、ECO节油系统,优异的降噪处理,体验极致的舒适性,是奢华品质出游的首选。在车身的安全性上,车型标配ESP9.0与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W,具备高品质的安全出行保障。

Compact A 590 寻路者

 

基于进口车打造 华晨四款全新房车上市

 

基于进口阿迪雅康特进行品质升级。在原车基础上,采用国五自动挡的底盘,性能可靠,并更符合中国驾驶者习惯。在外观上,对车身进行了重新定义,全新的时尚新潮图案设计,让该车型更具个性。

在车身上,实用性得到升级,增大到600mm的入户门、带有全景窗和两侧窗的现代气动帽形额头,使得内部空间更具通透感。同时还采用了全新酒店风格的独立卫浴设计装饰,商旅气息浓郁。

Twin 600 悦心者

基于进口车打造 华晨四款全新房车上市

基于进口阿迪雅Twin 600 SP进行品质升级。在原车基础上,采用更符合中国驾驶者习惯的国五自动挡的底盘,稳定优秀。在外观上,基于原车运动感设计之上,加入更多个性元素,重新定义全新车体图案。

在车身上,对原车的内部空间整合放大,厨房区域充分利用了空间,更加舒适合理。并综合考虑车身实用性,扩展灵活卫浴间,让房车生活更加方便、舒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