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淮全新瑞风S4谍照曝光 瑞风S4什么时候上市?多少钱?

消费 购车网 2018-03-08 14:42

近日,有媒体获得了江淮旗下全新SUV——瑞风S4车型的谍照。新车基于瑞风S3底盘打造,但在后排有着明显的加长,其定位应该是介于瑞风S3和瑞风S5之间。此次曝光车型为1.2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6MT变速箱,预计2019年夏季上市。

 新车外观设计与瑞风S3基本一致,但其雾灯采用了三角造型,并取消了前大灯组贯穿中网的黑色饰条。此外,该车后排有着明显的尺寸加长。

 内饰方面,该车依旧沿用了瑞风S3的设计,但内饰配色以黑红为主。此外,其档杆造型也有所调整。

动力方面,瑞风S4将率先推出1.6L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匹配6挡手动或CVT变速箱。而1.2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6MT变速箱则预计在2019年夏季推出。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