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观更加硬朗 曝别克全新昂科拉测试谍照 2019年亮相

消费 购车网 2018-03-07 17:03

日前,海外媒体motor1曝光了一组别克全新昂科拉的测试谍照,根据谍照显示,新车外观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硬朗。外媒称,全新昂科拉将基于雪佛兰Bolt的升级平台打造,并将于2019年上半年亮相。

测试车采用了较厚的伪装,不过通过轮廓我们可以看出,新车一改老款车型圆润的车身造型,硬朗的线条营造出更强的SUV气场。而其车窗下边缘从A柱到D柱呈上升趋势,突显出小型SUV的活力。外媒称,新车将基于雪佛兰Bolt的升级平台打造,而未来的雪佛兰全新创酷也将基于这一平台。

据外媒称,全新昂科拉将继续搭载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前驱和四驱可选。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