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观变化大 丰田全新一代Auris车型官图曝光

消费 购车网 2018-03-07 09:36

日前,有海外媒体泄露出了丰田全新一代Auris车型官图,新车采用了丰田全系你的设计语言,据悉,该车将基于TNGA架构打造,混动版车型还将配备热效率高达41%的2.0L汽油发动机。新车将于本届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变化大 丰田全新一代Auris车型官图曝光

外观来看,全新Auris车型相比现款车型进行了较大升级,前脸造型更加激进,前大灯组细长并与中网相连,内部采用LED作为光源,前保险杠下部采用了蜂窝状的前进气格栅,整体造型较为运动。由于目前仅曝光了一张新车前脸官图,新车的尾部造型悬念要留到日内瓦车展之后了。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L、2.0L混动两种动力,其中两款发动机的热效率分别达40%和41%。而在参数发面,全新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1马力、峰值扭矩205牛·米,混动车型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46马力,峰值扭矩为180牛·米。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