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承载式车身结构 大众皮卡概念车将亮相纽约车展

消费 越野e族网 2018-03-28 09:32

凭借着大众Amarok在南美洲和欧洲市场的成功,大众也在中级皮卡市场收获了不少的信心。日前,有国外媒体报道称,大众将会在未来正式进军北美的中型皮卡市场。而敲响北美皮卡市场的敲门砖,也将在下月的纽约国际车展上以概念车的形象正式量产。

 

承载式车身结构 大众皮卡概念车将亮相纽约车展

 

根据目前所掌握的信息显示,大众的这款全新中型皮卡将不会在产品力表现上与目前北美市场的主流中型皮卡如丰田塔科马等硬碰硬。而是以另辟蹊径的方式推向市场。而这个另辟蹊径就是采用承载式的车身。据悉,丰田的这款皮卡将会与途昂一样共享MQB平台,而承载式的车身结构在目前的北美市场也只有本田的Ridgeline正在尝试。

 

承载式车身结构 大众皮卡概念车将亮相纽约车展

 

在MQB平台的架构下,这款全新的皮卡将会以横置发动机前轮驱动的架构作为基础架构,同时提供4Motion四驱系统作为选择。由于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这辆皮卡也会更多的强调公路操控的驾驶感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