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傲游成为国内首个支持挖矿的浏览器

消费 TOM    2018-02-24 14:54

据海外知名媒体报道,成立于新加坡的共生经济基金会耗时数年、潜心研发的挖矿浏览器2018年1月底上线,实现加密数字货币挖矿功能。登录共生币官网扫描二维码即可获取邀请码,进行共生账号注册。将共生账号绑定浏览器账号,正常使用浏览器,就能获得共生币。

众所周知,区块链是21世纪最具革命性创新的尖端技术之一。共生链正是基于区块链技术打造的实现企业与用户互惠共赢的生态系统。挖矿浏览器作为勇于探索共生经济的先行者,率先接入共生链,而共生经济基金会研发的挖矿插件,则首次选择嫁接在中国知名互联网品牌“傲游浏览器”上。

共生经济基金会为何对傲游情有独钟?

傲游深厚的技术实力、匠心的企业情怀,是促成双方合作的关键因素。

据共生经济基金会官方发言人称,选择傲游浏览器作为其首个合作对象,正是因为看中傲游浏览器扩展系统API可定制化在业界的良好口碑,以及傲游浏览器十余年积累的庞大用户量。傲游用户遍布全球各地,是国产浏览器里欧美市场份额最大、最稳定的品牌。同时,共生经济基金会也十分看重中国市场的发展,而傲游浏览器深谙中国市场。

傲游成立至今,始终坚守“用户体验第一”的美好初衷,通过向用户分发一定量的共生币,量化用户对共生经济的参与价值(贡献值),将用户的上网价值转化为用户对共生经济所做的贡献,从而将企业的发展和用户的利益牢牢联结在一起。傲游正是看中了共生币未来的升值逻辑,以挖矿的形式回馈新老用户的支持。

傲游成为国内首个支持挖矿的浏览器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在傲游官网下载的浏览器,必须前往插件中心下载“挖矿Go”才能实现挖矿功能。

傲游成为国内首个支持挖矿的浏览器

挖矿浏览器支持多场景、多平台挖矿,每天0点(GMT+0)结算前一天挖矿收入。预热期内,共生链每天发行1000万共生币,共发行50天(发行截止2018年3月20日前后)。挖得越早,挖得越多。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