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睿斯最高现金优惠4.28万元 现车充足

消费 购车网 2018-02-25 15:18

近日,编辑从北京新兴福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福睿斯全系最高现金优惠4.28万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此商家。详询请见下表:

福睿斯最高现金优惠4.28万元 现车充足

当下国内紧凑型车市场竞争异常激烈,特别价格便宜的入门级新车备受追捧,这便是长安福特推出福睿斯的初衷。这款车基于福特Escort概念车设计而来,于4月份首发亮相。外观沿袭了福特家族全新设计元素,大气而时尚,同时内饰做工用料相对比较中庸。整体来看,适合年轻消费者作为代步之用。

福睿斯最高现金优惠4.28万元 现车充足

福特福睿斯全系配备1.5L发动机,这台机器与嘉年华目前所采用的相同,最大输出功率81kW,最大扭矩140N•m。相较福特之前的1.5L发动机系统而言,新的1.5L机器在最大功率和扭矩方面都有一定的提升。而传动系统上,除了有5速手动变速箱之外,福睿斯还拥有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