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内瓦国际车展亮相 雷克萨斯UX预览图发布

消费 越野e族网 2018-02-22 09:36

【e族海外报道】在2016年,雷克萨斯曾正式发布了UX概念车,而在经过了一年多的准备之后,量产版的UX也将在今年的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日前,雷克萨斯官方正式发布了首轮雷克萨斯UX的预览图。

日内瓦国际车展亮相 雷克萨斯UX预览图发布

 

从发布的预览图上来看,雷克萨斯UX的量产车型相比于概念车而言要变得更加保守一些,概念车上丰富的型面变化已经得到了弱化。而这种弱化后的型面也必然带来更加合理的内部空间布局。不过,一体式的尾灯设计依旧在新车上得到保留,并且两侧的尾灯也采用了突出的型面来强调立体感。从雷克萨斯惯有的设计方式来看,这一细节必然会成为精湛工艺的展示。

日内瓦国际车展亮相 雷克萨斯UX预览图发布

 

从定位上来看,全新的雷克萨斯UX将锁定豪华小型SUV的市场,主要竞争对手将包括奥迪Q3、奔驰GLA等车型。在车型序列方面,新一代雷克萨斯UX也将会提供UX200以及UX250h两款车型,在动力也将提供混合动力的选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