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年1月SUV销量排行榜 豪华SUV销量前十车型排名

消费 购车网 2018-02-10 14:10

日前,全国乘联会公布了最新SUV零售销量数据:2018年1月,SUV零售销量为103.10万辆,同比增长16.5%,环比下降13.4%。而随着国内市场春节前消费的升级,豪华品牌SUV销量也获得了较大的增长。

2018年1月SUV销量排行榜 豪华SUV销量前十车型排名

2018年1月,在销量排名前十的豪华品牌SUV中仅有两款车型销量同比下跌,而其他八款车型则同比销量增长。其中,奔驰GLC销量依然强劲,1月份以销量14773辆在豪华品牌SUV销量中排名第一,同比增长19.1%;奥迪Q5销量依旧稳健,以13473辆排名第二同比增长达60.4%,这两款豪华品牌SUV在销量方面暂时处于领先的位置。此外,宝马X1、奥迪Q3、凯迪拉克XT5分别排名第四至第六,销量的差距不是很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