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雪佛兰将推全新紧凑型跨界SUV 年内上市

消费 购车网 2018-02-20 11:35

在2017据广州车展上,雪佛兰FNR-X概念车曾正式亮相,这款概念车时尚的外观、前卫的造型像全世界人们展示了雪佛兰未来的设计理念。而这款概念车量产版车型的谍照我们此前也进行了曝光,其或将定位于一款紧凑型跨界SUV,并预计会在今年年内上市销售,其最直接的竞争对手为马自达CX4。

从曝光的谍照车来看,虽然官方针对这款全新SUV车型进行了重度伪装,但是从车身的整体造型以及车身尺寸来看,其与此前的概念车有很大的相似性。同时,从一些暴露的细节可以看出,该车发动机舱盖上方的肌肉线条较为明显,并搭配花瓣式轮圈,同样与概念车保持了很高的一致性。

内饰方面,从谍照来看,新车中控区域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液晶屏设计,狭长的空调出风口配以银色镀铬装饰,看起来极为醒目,而该车的各项操控按键则被均匀分布在了液晶显示屏及空调出风口下方,层次感较强。此外,新车疑似配备了液晶仪表盘,换挡杆周围还集中了旋钮控制、自动驻车以及电子手刹等功能配置,整体内饰质感表现不错。目前,官方并未公布动力信息,未来我们还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