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戴姆勒和博世计划进行无人驾驶出租车路测

消费 购车网 2018-02-08 09:37

据海外媒体日前报道,戴姆勒和博世计划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对无人驾驶出租车进行路测,这也是两家公司在去年决定联手开发自动驾驶汽车后,首次对外发布车辆测试的消息。外媒方面猜测,戴姆勒和博世的合作将形成一家与优步、滴滴出行相竞争的企业。

戴姆勒和博世计划进行无人驾驶出租车路测

为了寻求更多的商业发展机会,戴勒姆旗下的奔驰品牌利用多年积累的自动驾驶研发经验,选择将目光投向共享出行领域。而博世如今也是自动驾驶技术和汽车服务市场的优秀企业,目前博世旗下的汽车移动业务部门所服务的客户包括谷歌、特斯拉、保时捷等,为这些个公司提供包括驾驶辅助系统、车辆安全功能以及车联网和新能源汽车技术。

戴姆勒和博世计划进行无人驾驶出租车路测

戴姆勒旗下奔驰品牌展示的无人驾驶出租车概念图

戴姆勒公司负责人表示:“我们所测试的无人驾驶出租车从一开始就是针对这项技术而全新设计的,并非后期进行的技术改装,从本质上,这些出租车要比那些单独增加自动驾驶模块的车型更贴近真正的无人驾驶汽车。

戴姆勒方面还表示:“除了高度自动化的L3级别自动驾驶级别汽车之外,我们还将在不久后推出L4/L5级别的自动驾驶车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