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过300马力 宝马X2 M35i路试谍照曝光

消费 越野e族网 2018-02-08 09:46

在去年年末,宝马正式发布了X系列的入门级偶数系车型宝马X2。新车亮相后与宝马X1构成了一个在前驱平台上的定位差异。而在日前,高性能版的宝马X2 M35i也正式曝光了路试谍照和相关信息。

从外观上来看,全新的宝马X2 M35i显然加入了M系列的外饰风格套件,前保险杠的型面变化要比普通版的车型来得更加的丰富。另外前保险杠上的进气口尺寸也明显进行了提升。与之匹配的轮胎也采用了大尺寸的运动型轮胎,在轮胎后方也可以清晰的看到蓝色的刹车卡钳。

由于采用了运动型的悬挂,全新的宝马X2 M35i的整车姿态也更加贴近于地面。至于车辆内部,毫无疑问M家族的刺绣也将会出现在车辆内部

在动力方面,预计全新的宝马X2 M35i将会搭载一台2.0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23千瓦,与之匹配八速自动变速箱。在市场方面,新车将有望在今年年末正式亮相。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