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型7座SUV 中华V7最新信息 4月亮相北京车展年内上市

消费 购车网 2018-02-07 09:35

中华V7是华晨汽车即将推出的一款中型SUV,将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版本车型供选择。据悉,中华V7车身长度达到了4702mm,并配备一台最大功率为204马力的1.6T发动机,或将于4月举行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根据此前报道,中华V7有望于年内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中华V7采用了最新的中华家族式设计理念,整体造型与中华V6差别不大,但其车身尺寸将更大。从已曝光的信息来看,中华V7的长宽高分别为4702/1932/1753mm,轴距为277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代号为CE16的1.6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由宝马授权绵阳新晨动力生产的,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280Nm。传动系统或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