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起亚KX5的路试谍照曝光 巴黎车展亮相

消费 购车网 2018-02-18 08:59

起亚KX5是一款紧凑型SUV,目前在售的2016款车型指导价为17.18-23.18万。近日,外媒motor1曝光了一组起亚新款KX5的路试谍照,新车将采用起亚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并有望于2018年的巴黎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的头灯造型有所变更,腔体内部加入了四点式LED日行灯,并且前分体式格栅间还增加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

新款起亚KX5侧面造型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但更换了全新的双色双五辐轮圈。新车尾部或将换装全新的LED尾灯组,贯穿式的尾灯设计预计也将得到保留。(图片来源/motor1)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