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回归硬派的节奏 起亚Telluride路试谍照曝光

消费 越野e族网 2018-02-28 09:50

在2016年的北美国际车展上,起亚曾发布了全新的Telluride概念车,而在经过了两年多的准备之后,这辆尺寸不菲的概念车正在变为现实。日前,量产版的起亚Telluride也正式曝光了路试谍照。

从曝光的谍照上来看,全新的起亚Telluride保留了概念车上的大尺寸设计,整车的上装设计以平直的线条来构成,由此满足了车辆内部三排乘客的乘坐空间。新车的窗台线高度明显进行了降低,这也就使得车辆内部的空间通透性得到了全面的优化。而伴随着整车尺寸的提升,量产版起亚Telluride的外观也呈现出了孔武有力的一面。

从细节上来看,量产版的起亚Telluride基本上保留了与概念车相同的前脸设计,大灯采用大面积的纵向布置方式,透过伪装可以看到大灯内部的LED光源。而起亚家族化的虎啸式进气格栅尺寸也相当不菲。车辆尾部的设计则采用了纵置式的尾灯,简单但是却很能提升体量感。

据悉,全新的起亚Telluride将会在动力方面搭载一台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另外还会有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的车型亮相。在市场方面,起亚Telluride将首先推向北美市场。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