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系皮卡相继迎来换代 GMC Sierra路试谍照曝光

消费 越野e族网 2018-02-06 09:51

【e族海外报道】继福特F150、道奇Ram以及雪佛兰索罗德完成换代之后,GMC旗下的Sierra也将在随后迎来换代。日前,GMC Sierra皮卡正式曝光了路试谍照。

从曝光的路试谍照上来看,全新的GMC Sierra的美国都市皮卡的形象明显要比同平台的索罗德来得强烈一些。货箱的设计更多的考虑到了和整车型面之间的融合呼应。而且大面积的镀铬亮条运用也使得整车的风格营造非常的到位。

根据目前所掌握的信息显示,全新一代的GMC Sierra在整备质量方面将会降低约204千克,在车身材料的运用方面也大量的采用了高强度钢和铝制材料的组合。在动力方面,和雪佛兰索罗德运用,GMC Sierra也将提供六种动力的选择,其中就包括一台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另外还包括5.3L和6.2L V8引擎,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为十速自动变速箱。

在市场方面,根据通用官方的信息显示,全新的GMC Sierra将会在3月1日正式发布,并且在随后的纽约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