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或为轩逸电动版 东风日产全新电动车谍照 4月亮相

消费 购车网 2018-02-27 15:28

随着国家新能源汽车政策的推进,纯电动汽车越来越多出现在我们面前。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东风日产全新纯电动轿车的谍照。从图片来看,这款车基于现款轩逸打造,同时车内外部分细节汲取了全新聆风的设计元素,看上去更加时尚。据悉,新车有望在4月开幕的2018北京车展亮相。

从车头角度来看,虽然这辆测试车覆盖有黑色胶布作为伪装材料,但我们还是可以看到其保留了现款轩逸的大部分设计,包括造型一致的前大灯组和车身轮廓等。在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前保险杠,中央U字形的封闭式面板布局源自全新聆风的最新一代V-Motion设计语言,而两侧雾灯区域的设计相比轩逸也有所改变。

另外在车辆前舱盖前缘中部,新车还拥有一块独立的盖板,参考全新聆风,我们不难猜到这就是该车充电接口所在的位置。而透过黑色胶布,日产品牌LOGO也同样隐约可见。

在车尾部分,这款新车保留了更多轩逸的设计,包括完全一致的尾灯组等。在此基础上,新车换装了新样式的后保险杠,并增加了鲨鱼鳍式天线。

内饰方面,这款纯电动车型在燃油版轩逸的基础上进行了多项升级,其换装了与全新聆风相同的平底式方向盘,采用了黑米双色内饰、皮质座椅,并且针对中控区域进行了重新设计。细节方面,新车保留了轩逸的上部中控台造型及多媒体系统,而下部的空调控制区和挡把周围区域均采用了新的布局,看起来更具档次感。(来源/汽车之家)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