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迪拉克XTS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优惠4万元

消费 购车网 2018-02-27 15:52

近日,购车网编辑从北京达世行亦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店内凯迪拉克XTS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4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价
(万元)

现车情况

凯迪拉克XTS 2018款 28T 豪华型

35.99

↓4.00

31.99

现车充足

凯迪拉克XTS 2018款 28T 精英型

31.99

↓3.50

28.49

现车充足

凯迪拉克XTS 2018款 28T 技术型

29.99

↓3.00

26.99

现车充足

2018年02月27日 行情购车网

凯迪拉克XTS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优惠4万元

2018款凯迪拉克XTS的前脸采用了凯迪拉克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与旗舰车型CT6的前脸设计非常相似,与现款车型相比,其前进气格栅尺寸有所增大,三横幅式银色镀铬装饰条与下方的贯穿式进气口相呼应,拉伸了整车的视觉宽度,此外,新车采用了造型独特的“Y”字形的前大灯组,使整车看上去更加年轻、运动。

凯迪拉克XTS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优惠4万元

动力方面,该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69马力,峰值扭矩353牛·米。与发动机或搭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