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售价将降低 林肯大陆入门级车型3月1日国内上市

消费 购车网 2018-02-27 09:37

据报道,林肯旗下2018款林肯大陆将于2018年3月1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新增一款入门级的尊悦版车型,售价或低于40万元。

售价将降低 林肯大陆入门级车型3月1日国内上市

2017款林肯大陆尊雅版

林肯官方尚未透露2018款林肯大陆的具体配置信息,据悉新增的林肯大陆尊悦版将取消天窗设计,同时更换座椅皮革材质。另外,据报道这款入门级车型的售价或低于40万元,该车也将成为林肯大陆的全新入门级车。

动力方面,2018款林肯大陆预计将继续搭载2.0T和3.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61马力和378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新车将继续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可选。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