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途观L或将推插电混合动力版 路试谍照曝光 年内亮相

消费 购车网 2018-02-15 19:04

途观L是大众途观的加长版,定位于中型SUV,2017年销量将近20万辆。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张上汽大众途观L插电混动版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的尾部标识为“430 PHEV”,表明了其插电混动版的身份。据报道,该车有望于年内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与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从数值上分析,其动力可能将强于2.0T高功率版车型(380TSI),并且测试车还采用了与车身同色的后保险杠。途观L插电混动版动力系统或由1.4T发动机、电动机及容量为13kW的电池组构成。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