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跨界旅行车 斯巴鲁全新Viziv概念车预告图发布

消费 购车网 2018-02-15 11:23

斯巴鲁官方日前正式发布了一张全新Viziv概念车的预告图,新车基于斯巴鲁全球模块化平台(SGP)打造,同时其或为跨界旅行车的设计风格。据悉,这款概念车将预示着下一代斯巴鲁LEVORG车型的设计思路,并有望于今年3月5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跨界旅行车 斯巴鲁全新Viziv概念车预告图发布

斯巴鲁全新Viziv概念车预告图

通过此次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采用了旅行车动感简约的尾部线条,赋予了新车更为饱满和精致的设计韵味。同时左右两侧C形尾灯组的点缀,适当的增加了该车的辨识度以及未来感。值得一提的是,我们通过该车细节之处发现一些端倪,新车尾灯组被安置在后备厢上,一定程度上增加了该车尾部视觉的整体性。

目前斯巴鲁尚未公开这款概念车的更多动力和参数细节,但其透露新车将基于斯巴鲁最新的SGP平台进行开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