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即将登场的大众旗舰 新一代大众途锐设计草图发布

消费 越野e族网 2018-02-13 13:46

在两年前的北京国际车展上,大众曾发布了途锐的概念预览车型。而在经过了两年多的准备之后,量产版的大众途锐也将正式亮相。在相继曝光了广告拍摄现场以及路试谍照之后,日前大众官方也正式发布了新一代大众途锐的设计草图和相关信息。

从从发布的官方设计草图来看,新一代大众途锐的确要比现款车型来得更加的圆润和饱满。前脸以及车辆尾部的细节设计也看齐了全新一代的大众家族化传统,大灯与进气格栅的融合度会更高。与此同时,整车的主要特征线条也大量运用了小倒角的设计来构成。

 

即将登场的大众旗舰 新一代大众途锐设计草图发布

 

在平台以及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大众途锐将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纵置发动机布局的平台架构使其可以继续保证家族旗舰SUV的定位。在同样的平台下,也诞生了新一代的奥迪Q7、保时捷卡宴等车型。而根据目前掌握的细节显示,全新一代的大众途锐将搭载全新的空气悬挂,同时配备后轮转向以及侧倾稳定系统等。在市场方面,全新一代大众途锐将有望在今年正式亮相北京国际车展。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