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本田2018年1月销量67455辆 同比增长15.7%

消费 购车网 2018-02-11 17:06

近段时间东风本田被推上舆论新高度,先是南京车友思域“秒天秒地秒空气”的豪言,再是CR-V机油增多问题,从这些事件的普遍性可以看出东风本田在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地位。在刚刚结束的1月中,东风本田实现批发销量67455辆,同比增长40.4%;终端销量55363辆,同比增长15.7%,如果按照这样的市场需求今年年销74万辆存在可能性。

东风本田2018年1月销量67455辆 同比增长15.7%

自换代上市以来十代思域销量一直稳定,其1月共斩获销量16,459辆。作为本田汽车全球战略车型,换代后的思域一改九代思域的颓势,销量节节攀升,动感的外观设计、强劲的性能以及出色的操控获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目前思域在华有两款发动机可选,1.5T车型依旧抢手,部分地区仍存在加价提车现象。

东风本田2018年1月销量67455辆 同比增长15.7%

在其他热销车型方面,东风本田旗下两款SUV双销量过万,其中CR-V并没有被“机油门”时间所影响,销量小幅波动最终收于17,093辆,终端销售网点依旧供不应求;而小型SUV XR-V同样表现不俗,获得14,516辆的销量,可见该款车型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市场中的地位。其他产品方面,全新旗舰SUV——UR-V终端销量为5,781辆,而MPV车型艾力绅为4,844辆,杰德为3,008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