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彩提速,乔山2017年度营收创历史新高

消费 TOM    2018-01-30 16:40

日前,全球健身器材行业领导者「乔山健康科技」2017年度集团会议于香港隆重召开。2017年度乔山合并营收入达6.43亿美元,创营收历史新高。

2017年,乔山推出了一系列健身器材新品,加上再度携手全能优质艺人王力宏担任中国大陆地区全品牌代言人,让更多的人更加关注健康的生活方式,丰富了国人的健身方式,乔山品牌知名度也得到了大大的提升。

会上,乔山集团总经理罗光廷先生还宣布了2018年的营运重点,包括:家用健身器材将扩充通路布局,并提高商用健身器材的市占率,借以扩大营收规模。同时,今年也将扩大按摩椅市场布局。另外,乔山也将进军东欧的捷克及匈牙利等新市场。

据了解,2018年乔山多款全新产品也将陆续上市。在商用健身器材方面,乔山旗下Matrix商用高端品牌将推出S-ForcePerformance Trainer,专业教练培训的飞轮健身车以及具备云端与私教互动的Smart-Strength等新品;而在家用健身器材方面,将推出包括可选色的CittaⅡ与Paragon新型电动跑步机、飞轮以及楼梯训练机。

今年对于乔山而言,充满着机遇和挑战。相信乔山也会更加用心地为客户带来更专业优质的健身器材及按摩产品,并持续提供更优越的服务,让运动健身成为大家时尚的生活态度,尽情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加速度,加速开启精彩生活!【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