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昌平社区青年汇 打造形象MV《让爱起航》

消费 TOM    2018-01-30 10:52

《让爱启航》音乐视频MV正式发布,由热播网剧《极光之恋》中何华皓的饰演者朱晓鹏主演。《让爱启航》是资深音乐制作人尹一鸣作曲、导演赵君升作词的同名歌曲的音乐视频,拍摄过程得到了共青团北京市昌平区委员会的大力支持。它描绘了昌平社区青年汇帮助一位来到北京创业打拼的青年走出低谷,重新拥抱生活,并踏上爱情旅程的故事,鼓舞人心。

昌平社区青年汇 打造形象MV《让爱起航》

 

为社区青年汇创作一首歌曲并拍摄成MV,是昌平团区委一次大胆的尝试。歌中不但有对青年的激励、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有扎根于昌平、热爱家乡的心情表达。年轻人的生活里似乎总是离不开奋斗二字,每一个朝夕都在为了生活努力拼搏。但一帆风顺的幸运儿毕竟少数,更多刚来到北京打拼的青年,往往因初来乍到而倍感迷茫。求职招聘四处碰壁;情感生活纯属佛系;闲暇时间全靠手机——理想中的生活并非如此。于是,社区青年汇就这样进入了大家的生活。城市融入、交友联谊、主题培训等各种活动帮助年轻人们走出阴影、重拾信心、找到工作、发现自己,甚至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昌平社区青年汇希望通过朗朗上口的节奏、欢快跳跃的舞步,让更多的青年了解社区青年汇,加入社区青年汇,结交朋友,服务社会,彰显青春正能量。也希望这首《让爱起航》成为昌平社区青年汇走向更光辉灿烂明天的宣言。【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