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穆:谈如何建成唯一一家国家级蓝光检测实验室

消费 TOM    2018-01-31 15:04

互联网时代的快速发展让浩如烟海的数据影像等存储成为了问题。专家分析,到2018年,整个世界的数据总量将达到44ZB(1ZB=10亿TB)。随着蓝光技术的提升,目前主流的专业级光盘的存储容量已经达到100GB,并在未来的两年中将提升到2TB以上。光存储在云存储领域以其整体能耗低、数据保存时间更长、设备维护简单、数据安全性、抗电磁辐射等其他存储方式无法比拟的优势,成为冷存储领域的优选存储方案。近日,广东紫晶信息存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穆先生对于“建成唯一一家国家级蓝光检测实验室”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郑穆:谈如何建成唯一一家国家级蓝光检测实验室
郑穆:谈如何建成唯一一家国家级蓝光检测实验室

 

建立蓝光检测实验室的初衷

根据从事光盘行业多年的经验,郑穆先生深深知道光盘质量是产品生存发展的唯一出路。而光盘存储在中国市场一直是鱼龙混珠,质量参差不齐,给用户造成极大的困惑和不信任感,蓝光存储更是面对客户需要长期存储的数据,因此介质的质量更是重要。正是在这样的现实问题面前,广东紫晶信息存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希望在发展自身技术的基础上,能够为行业做出一点贡献,为市场上的光盘提供检测服务,促进行业的良性发展,所以建立蓝光检测实验室。

建立蓝光检测实验室

任何成功的背后都少不了辛酸经历,更不用说建立这样一个高精端的蓝光实验室。个中辛酸只有身在其中的人才知道。2012年,郑穆先生带领团队申请设立出版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光盘产品检测分中心;2013年2月21日,新闻出版总署出版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给出批复同意在郑穆的公司(梅州紫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2015年9月变更为 广东紫晶信息存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设立“新闻出版总署出版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蓝光实验室”;终于,在2015年6月9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出版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 同意 更名为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出版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蓝光检测实验室。经过长达3年的申请,探索,蓝光检测实验室的建立终于提上日程,这是郑穆先生的荣耀,更是每一个团队成员的荣耀!

建立蓝光检测实验室在大数据存储领域的意义

归根结底,大数据行业的发展是以数据为依托的,而海量数据如何长期安全的存储下来,是大数据行业面临的核心问题。我们相信:蓝光检测实验室建成后,首先会为政府在质量管理上提供执法依据,也为市场客户提供质量检测服务;其次,让客户能够真正买到合格的产品,能够为客户的数据长期保存提供严格的质量保证,从而为整个大数据行业打下基础,推动我国大数据产业更好更快地向前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