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过年最怕“尴尬”瞬间?让姚太太轻松化解

消费 TOM    2018-01-31 12:20

我们已经不像小时候那样期盼过年了。大鱼大肉不再是人们眼中的山珍海味,春晚不再是团坐在电视机前的唯一期待,亲朋好友相聚,气氛莫名其妙的尴尬,长大了跟爸妈也没那么多话说……

但即使这样,还是盼着回家。卸下一身伪装与疲惫,换装成父母眼中的孩子,纵有一个浪迹天涯的心,也抵不过一句“爸妈想你了,回来吧”。春节真的逃避不了“无话可说”和“尴尬”么?那可未必!有了这个过年利器,完全可以搞定一家老少!没有什么比一家人团坐在一起吃年货看电视更有过节的味道。

以往的年货都会遇到一些小尴尬,比如说很多小孩纸喜欢吃的,老人家的牙齿却不一定咬的下,还有小孩纸喜欢吃零食,但是家长担心吃多了怕胖。过去的时候大家只要有吃的就好,现在很多人都比较注重养生,很多零食都随便吃,有时遇到这种情况也挺尴尬,到底是吃还是不吃?

最近姚太太在微博上发起了话题互动帖#带她回家过年#

过年最怕“尴尬”瞬间?让姚太太轻松化解

短短几天,微博就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其中有很多大v一起来参与探讨过年如何化解尴尬,正如图中所说,用美味营养的年货是化解尴尬的最好方式之一。

过年最怕“尴尬”瞬间?让姚太太轻松化解

小孩纸遇到长辈问成绩,在外打拼的未婚青年在亲戚问对象的时候都可以用姚太太轻松化解尴尬。

姚太太的每日坚果系列里面所选取的坚果种类也都是经过精心挑选的。扁桃仁具有促进肠道蠕动、帮助消化、凝血、降血压等功效。而腰果中的某些维生素和微量元素成分有很好的软化血管的作用,对保护血管、防治心血管疾病大有益处。核桃自然不必说,常食有益于脑的营养补充,有健脑益智作用。为了能让大家舌尖拥有更丰富的体验,姚太太还在坚果中混入了果干,蔓越莓干、草莓干和蓝莓干,水果混合着坚果很是清爽。

过年最怕“尴尬”瞬间?让姚太太轻松化解

所以在年关将至,春节走亲访友该送什么礼物成为了一个难以定夺的难题。礼物太轻显得自己没有诚意,肯定会给人留下不好的印象,送的太重,又显得太刻意,而且容易让对方父母认为你是乱花钱不懂节制。

那么该怎么送礼才显得有诚意,又能让对方父母感到满意呢?首先,要学会打探好对方父母的喜好,学会投其所好,如果他喜欢工艺品,那你就去工艺品市场淘两件好货送给老人家;如果他爱喜欢喝酒,那就可以挑些口碑好,但他平时又比较少喝的酒;如果他是个相对比较养生的人,也可以考虑送保健用品,体现你的贴心和孝心。

老人家年纪大了往往会比年轻人更注重养生细节,因此也可以给他们挑一些健康的零食以做日常食用,姚太太每日坚果推出多种年货礼盒,包装精美上档次,也是一个见家长送礼的不错选择噢。

过年最怕“尴尬”瞬间?让姚太太轻松化解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