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人为本,以爱为心,钰丰梁英不忘初心

消费 TOM    2018-01-31 12:19

“在打造芙田丰园的同时,期望给孩子一块纯净健康的乐土,可以在诗画田园中学习。收获秋天与果实、收获智慧与知识、更收获生活与爱。”

钰丰集团创始人、董事长、红颜会理事Rita梁英在创办芙田丰园品牌时说道。

2018年1月芙田丰园全新产品福米上市后,迅速在市场上热销并赢得一致好评,Rita也在逐渐践行自己对社会的承诺:“我们的理念是原生态的,我们希望告诉下一代,我们的粮食、我们的食物是怎么来的。在节日的时候,人们可以带着孩子来到这,忘记城市的喧嚣,放下工作的压力,体验宁静安逸的生活。”

作为一名成功的创业者、独立的当代女性,Rita希望能以爱为名创办出更多有爱的事业,然后把爱传递出去,让每个人都能体会得到。

于是芙田丰园就这样被孕育而生,而福米就是Rita的爱所反馈出的最好答卷。

一粒福米看似虽小,却寄托了Rita满满的爱意和希望,以致于任何一个环节Rita都会参与、严控到底。

首先在种植地和灌溉水源上,福米选植于上海市青浦区。青浦区境内有21个天然淡水湖泊,是上海市二级保护水源地,其土壤隶属脱潜水稻土亚类黄斑粘田土。土壤土质黏重、颗粒黏性大,能够强力吸附住水分和矿物质,潜在养分贮量较高,保肥性好,很适合水稻生存。

其次稻种采用的是明清时期曾作为朝廷贡品的“青浦薄稻”,米质粘糯饱满可口,能够满足一家人的要求。

在种植上更是采用古典种植模式,保证福米天然纯净的同时,更原汁原味。

福米作为芙田丰园推出的第一款产品,汇聚了Rita所有的爱和承诺,从这颗米粒还在萌芽时就给予最好最安全的培育,最终呈现在大家面前的是钰丰、是芙田丰园、是Rita最饱满的爱和责任。

福米开启了以爱之名的大门,在未来Rita会为大家带来更多诚意之作。【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