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椰子水也是增肌法宝?唯他可可打造健身新概念

消费 TOM    2017-12-25 11:14

想要改变却找不到出路?不知道如何迈向下一步?那就健身啊!相信通过健身增肌一定可以变成自己最喜欢的样子。近几年饮品行业消费调查显示,椰子水成为饮品类增长最快的产品,就源自于人们在良好的经济基础上越来越关注自己的外在和健康,所以纷纷将视线投入到以“健康”、“天然”、“无添加”为标签的唯他可可椰子水身上。

椰子水也是增肌法宝?唯他可可打造健身新概念

但是既然想变完美就必须跨越一些障碍,比如一些不合适的增肌方式以及如何喝椰子水才能最大发挥椰子水的作用,让增肌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增肌是一项需要长时间坚持才能体现出效果的运动,在这一过程中最大的问题就是有些人为了急于看到效果在没有休息好的情况下就进行二次训练,这样往往导致身体出现严重问题。

增肌过程中身体会流失很多汗,也就代表着钾元素的流失,钾有助于调节人体细胞内体液、营养和废物代谢,还能够与钠一起,帮助神经和肌肉运动。所以在运动期间以及运动后,必须补充钾元素促进血液流向肌肉。唯他可可椰子水的出现正好弥补了增肌训练时钾元素的缺失。

椰子水也是增肌法宝?唯他可可打造健身新概念

1杯唯他可可椰子水富含580毫克钾,当椰子水碰上高钾水果香蕉变身“高钾清椰饮”将成为一款增肌神器,前所未有的新玩法已经引爆健身房成为健身达人的潮流单品。制作方法也非常简单轻巧,只需将香蕉榨汁再加入蛋白粉倒入唯他可可椰子水搅拌均匀即可,可不要小看这杯简单的饮料,它产生的功效可是能起增肌效果和大大缩短健身恢复时间,让时间充分利用起来,加快增肌速度。

椰子水也是增肌法宝?唯他可可打造健身新概念

唯他可可椰子水的增肌功效和它健康天然的特性,早在美国在健身达人和好莱坞明星之间流行起来,后来引入国内迅速的成为健身达人的热捧对象。唯他可可椰子水中不仅含有钾还含有丰富的电解质,还被称为“补水神器”,能迅速补水,燃烧脂肪,充分满足增肌健身者的需求。

椰子水也是增肌法宝?唯他可可打造健身新概念

饮品总是在追求口感的同时无法兼并到健康,唯他可可椰子水完美的做到了平衡,既拥有新鲜美味的口感,又让健康毫无 后顾之忧,源自天然,为增肌助力,相信健身人群在得到唯他可可椰子水的帮助后,增肌效果会得到前所未有的提高,到最后都能变成自己最完美的样子。   【广告】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