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武汉阳逻保税区国际商品展销中心今开业雅娜购新零售武汉模式

消费 TOM    2017-12-25 11:09

12月24日,武汉新港空港综合保税区阳逻港园区国际商品展销中心运营暨入园企业签约仪式在武汉举行。

武汉阳逻保税区国际商品展销中心今开业雅娜购新零售武汉模式

线下实体店给顾客提供商品或服务时所具备的可视性、可听性、可触性、可感性、可用性等直观属性。而线上电商始终没有找到能够提供真实场景和良好购物体验的现实路径,在用户的消费过程体验方面要远逊于实体店面,不能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对高品质、异质化、体验式消费的需求将成为阻碍传统线上电商企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硬伤”。特别是在我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不断提高的情况下,人们对购物的关注点已经不再仅仅局限于价格低廉等线上电商曾经引以为傲的优势方面,而是愈发注重对消费过程的体验和感受。因此,雅娜购运用“新零售”模式来启动消费购物体验的升级,推进消费购物方式的变革,构建零售业的全渠道生态格局,必将成为传统电子商务企业实现自我创新发展的又一次有益尝试。

武汉阳逻保税区国际商品展销中心今开业雅娜购新零售武汉模式

雅娜购是国内互联网界第一家做到从品牌授权到采购、销售、线上、线下为一体的新型零售电商公司,此次武汉新港雅娜新零售有限公司的成立首次把雅娜购香港启德免税国际品牌的采购供应链和电商销售体系的优势,有机的结合了雅娜购新港阳逻保税园区开发管理有限公司的保税区运营的优势,以及武汉汉殴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的国际物流优势,三个公司强强联合给我们的新零售模式注入强大的力量和资源,大大的稳固了我们在消费升级潮流下的竞争优势,合资公司将立足武汉充分发挥当地的优势并更深入的切入整个湖北省乃至全国市场。

雅娜购CEO Yanna在签约仪式上提到:“武汉模式使得我们的消费者可以在网上通过跨境电商的渠道直接购买的到大量的国际免税产品,同时保持了线上价格与香港免税店同步的优势,直接做到网上下单,送货到家,一机在手,买遍全球,极大的方便了广大的消费者。”

武汉阳逻保税区国际商品展销中心今开业雅娜购新零售武汉模式

雅娜购CEO兼董事长王缨(Yanna)在开业仪式上发言

“武汉模式是我们在国内互联网新零售业的首创模式,地面作为网上销售的补充,彻底的消除了消费者对产品真假的质疑同时也大大的提高了消费者对产品的信任度和支持度,武汉新港雅娜新零售展示中心是雅娜购目前所有展示店中面积最大、品牌最多,品类最全的一家。所以我们是把这个武汉模式的项目作为标板项目来打造的。我们争取在明年让武汉模式成为全国各大保税园区学习的典范,同时我们还将与武汉新港阳逻保税园区开发管理有限公司和汉殴国际物流通力合作,立足园区开展进出口的大综贸易的业务,努力为政府及园区创造更好的贸易业绩,跨境电商已经成为一带一路的重要抓手, 我们有信心把武汉项目打造成跨境电商领域的一颗瞩目的星星。”

雅娜购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跨境电商平台升级和线下体验店零售仓储一体化,已经成功制造出“Y.SHOP”无人售货精品店,首家“Y.SHOP”无人售货精品店将于12月24日与展示中心同步亮相。

武汉阳逻保税区国际商品展销中心今开业雅娜购新零售武汉模式

武汉首家Y.SHOP无人售货精品店

首家“Y.SHOP”无人售货精品店以集装箱改装,配备智能扫码感应门,智能手机/智能手环商品感应技术,视频直播技术等,并在未来会增加导购机器人,由机器人进行导购服务。无人售货精品店的商品均来自于香港启德免税系统及国外的品牌商,让客户买的放心用得放心。

雅娜购计划在2018年上半年在武汉市区设立多家进口名品直营店及“Y.SHOP”无人售货精品店,把“质美价优”的进口名品带到市区,服务武汉市民。   【广告】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