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每天都是3.15 海文铭以品质铸就生命线

消费 TOM    2024-03-25 13:23

国以民为本,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安以质为本,质以诚为根。食品安全关乎我们每一个人,关乎民族健康。借着315的契机,记者走访了知名预制菜企业——海文铭,深度探访企业如何采用先进的硬核技术和标准化的生产线,确保消费者吃得安全,吃得放心。

每天都是3.15 海文铭以品质铸就生命线

走进海文铭占地60亩的现代化产业生产基地,美国进口的先进液氮制冷设备令人惊叹不已,国内首条自主研发设计的标准化冷冻佛跳墙生产线正在“加班”生产。

海文铭董事长欧于斌介绍道,产业园二期工程已经于2023年6月顺利封顶,海文铭的“第三代智能化佛跳墙生产线”及水产预制菜项目也即将落成。海文铭始终坚持从产品的源头把控食品安全,从建立鲍鱼育苗基地、出口鲍鱼养殖基地、生态养殖农场,到生产加工及销售,海文铭利用先进的速冻技术和现代化生产工艺将佛跳墙标准化、规模化生产,形成了自产自供全程可控的供应链体系,让每一份产品都精益求精、货真价实,且每一个环节都有据可查。

每天都是3.15 海文铭以品质铸就生命线

一直以来,海文铭都坚持“食品安全第一 企业品质至上”,不断加强企业质量管理,引入先进的技术、设备与管理经验,建立完善的质量安全管理体系,执行严格的质量操作规程,确保每一份产品的安全。与此同时,海文铭还先后获得出口冷冻佛跳墙、冷冻鲍鱼等食品生产企业备案证明,通过HACCP体系认证、美国FDA注册和欧盟出口资质,并获批为内外贸产品“同线同标同质”企业。

每天都是3.15 海文铭以品质铸就生命线

据悉,福建海文铭海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位于福建省福州市马尾自贸区亭江工业园,是一家致力于冷冻佛跳墙和鲍鱼全产业链及相关联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推广,以中高端食材深加工为主的海洋科技型企业。从2011年以鲍鱼为主投产第1个工厂,组建生产团队,到2012年首罐海文铭佛跳墙问世,海文铭一路前行。从2014年中华美食频道佛跳墙专题开播,再到2019年品牌全新升级,开启海文铭品牌战略,引导佛跳墙品类健康发展,海文铭已然成为闽菜佛跳墙的一面旗帜。

每天都是3.15 海文铭以品质铸就生命线

欧于斌在早先接受记者采访时曾表示,海文铭已经达到三同认证,即同线、同标、同质,海文铭的产品质量很高,经得起重金属、农残、药残、抗生素等全部三十几项指标的检测。从原料到成品,每一份佛跳墙的诞生,都要经过18道检测把关、36项指标分析,确保出品质量与食品安全。

海文铭在注重自身品质把控的同时,还承担起沉甸甸的社会责任与行业责任,成为佛跳墙标准制定的主要参与者,积极推动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2021年,海文铭联合行业企业发起制定《佛跳墙》食品安全地方标准,进一步规范了佛跳墙行业标准。2022年组建了福州市佛跳墙产业协会、申创“福州佛跳墙”公共区域品牌。

在欧于斌看来,维护消费者权益,保障食品安全,365天每天都是“3.15”。海文铭也将持续坚守食品安全底线,严把食品质量关,让每一位消费者都吃得放心、安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