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P70系列延期发布:核心配置竞争力不俗

消费 驱动中国    2024-03-10 09:00

近期,多位可靠的消息人士纷纷证实,原定于本月底面世的华为P70系列将推迟至下个月与大家见面。这一调整并非由于供应链问题,而是华为经过深思熟虑后作出的决策,旨在为消费者带来一场更为盛大、全面的产品盛宴。

华为P70系列延期发布:核心配置竞争力不俗

据悉,华为正在积极筹备多款新品,计划与P70系列一同发布,以覆盖更多使用场景,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这一策略不仅展示了华为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也凸显了其对市场趋势的敏锐洞察。

华为P70系列延期发布:核心配置竞争力不俗

在性能配置上,华为P70系列将继续搭载备受好评的麒麟9000S处理器。从目前Mate 60系列的供货情况来看,华为在芯片供应方面表现得相当稳健,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P70系列的芯片供应也将十分充足,甚至可能比Mate 60系列初期备货更为充裕。

对于期待已久的消费者来说,虽然P70系列的发布时间有所推迟,但相信华为会为大家带来一场更加精彩的产品发布会。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