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消息称暴雪已和网易、腾讯等谈判国服回归

消费 驱动中国    2023-12-01 09:32

驱动中国2023年11月30日消息,近日,据媒体报道,澎湃新闻记者从知情人士处独家获悉,暴雪已在和包括网易、腾讯在内的多家游戏厂商谈判国服回归事宜,但目前尚未有确定的合作方和具体回归时间,腾讯对此事尚未回应。公开资料显示,魔方工作室为腾讯互动娱乐事业群四大工作室群之一。

消息称暴雪已和网易、腾讯等谈判国服回归

据悉,此前腾讯旗下“魔方工作室”疑似在B站进行魔兽世界相关直播,截至发稿,该直播已经中止,但仍然能看到“魔兽世界”相关logo。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