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 K11外观&影像细节公布:184g轻薄机身,旗舰影像算法引擎加持

消费 泡泡网 2023-07-19 17:11

今日,OPPO公布了2000元档新品OPPO K11的更多信息。

据悉在外观设计上,OPPO K11采用灵眸双环设计,永远8.23mm/184g轻薄机身和2.8D背面弧度,并用创新工艺打造质感优雅的「冰川蓝」「月影灰」配色:

行业首发「光哑叠加工艺」,将光面材质和磨砂纹理相结合,形成丰富质感的同时,也不容易显现指纹。

旗舰级耐磨不锈钢「灵眸双环」,最大程度保护摄像头镜片;专属定制刀头 CNC 精雕螺旋纹,双倍抛光时长,凸显高级质感。

档位罕见的「织羽流沙工艺」,机身在旋转时呈现霞光般的渐变,犹如晴空下的冰川表面。

双倍立体镀膜的「闪光砂工艺」,让灰色基调下呈现出闪光星辰,彰显月夜的宁静深沉。

OPPO K11外观&影像细节公布:184g轻薄机身,旗舰影像算法引擎加持

在影像方面,OPPO K11搭载同级别领先的5000万像素IMX890光学防抖主摄,并全面继承 OPPO 三大旗舰影像算法引擎:

「自然人像虚化引擎」轻松拍出媲美单反的人像照片,留住家人和朋友最满意的微笑;

「动态抓拍引擎」配合 OIS 光学防抖,清晰定格生活中每一个精彩瞬间;

「超清画质引擎」轻松还原纯净清晰的动人夜色,记录城市夜晚的璀璨灯火。

OPPO K11外观&影像细节公布:184g轻薄机身,旗舰影像算法引擎加持

这款手机将在7月25日14:30正式发布,从目前信息来看它在2000元内的手机中,外观和拍照亮点都十分突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期待一下详细的配置和售价。

作者:陈沐梁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